夏向日

欢迎多多评论 爱看~

影山真的是好男人啊
东京合宿的时候两个人还没有和好,而且是分开练习(小天使在第三体育馆)影山却知道日向除了快攻以外还在练习其他东西。应该是一直观察日向得出的结果。而且说的是充分练习过了,充分是很抽象的一个词,看漫画影山似乎没有去过体育馆看过日向训练,或许是搭档间的信任感。无论如何,影山真的非常在乎日向。


看日向的小表情,有一种“啊,原来你一直看着我么”的感觉(可能在日向一直觉得影山没有特别在乎他这个partner,日向也说过影山是一个相当冷淡的人),算是心意相通了吧

影山其实是个笨拙的好孩子啊,不善言辞但是尽他最大的努力去关心别人,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改变自己,他真的只是不知道怎么做而已。非常想抱抱(所以也会一定程度上激起日向的保护欲)

为什么看少年漫画看的想恋爱了啊

评论(3)

热度(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